龙胜社区举办小候鸟书法公益课堂活动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 日期:2021年07月2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22日下午,龙胜社区第二届小候鸟书法公益课堂在龙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动,拉开了龙胜社区暑期课堂系列课程活动的序幕。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浪龙胜社区党委、大浪关工委提早规划部署,通过关心下一代发展等多种渠道为来深建设者子女筹备暑期系列课程,努力让“小候鸟”们过一个充实又快乐的暑假。

  小候鸟书法课堂每周一、二、四、五下午上课,每场2小时,将持续到8月中旬,预计将服务800人次。“希望今后会有更多的书法课堂,可以增进我们孩子对国学文化方面的了解”一位家长说道。

  龙胜社区还将开展青少年国防教育、为爱领航——性教育、“益启实践”小小社工师养成记、鼓动正能量等课程,旨在丰富社区“小候鸟”们的暑期生活,减轻家长负担,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的同时,发展社区文化,打造龙胜和谐书香社区及儿童友好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