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集中医学观察点收到感谢信1090封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 日期:2021年07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我订了一个果篮送到前台,小小心意,请各位工作人员品尝,感谢各位在隔离期间对我们一家人的关心、照顾!”近日,大浪街道顺逸东方酒店专班收到这条来自1111房陈先生发来的短信。

  原来,陈先生一家五口从香港入境后,来到顺逸东方酒店隔离。在此期间感受到了酒店专班工作人员对其一家的关心关爱,在近期解除隔离后为感谢隔离专班工作人员的暖心照顾,特地从美团上订购了一份水果礼盒送到酒店前台。隔离专班工作人员也深受鼓舞,表示疫情虽然隔开了大家之间的距离,却也拉近了大家的心,自己的全力工作得到了隔离人员的暖心回馈和肯定,感到十分开心,同时也充满了干劲。

  暑假到来,不少香港同胞携带小朋友回内地过暑假。由于疫情原因,需要隔离14天。面对青少年隔离对象增多的情况,大浪街道集中医学观察点凯里亚德酒店隔离专班、顺逸东方酒店隔离专班在做好日常人文关怀之外,还为来深的小朋友们送上一份独有的惊喜。“祝小朋友生日快乐,永远开心无烦恼!”7月16日这一天,在隔离酒店过8岁生日的吴姓小朋友收到了凯里亚德酒店隔离专班工作人员送来的生日贺卡。当天,工作人员还特意为他准备了装有绘本、玩具汽车、积木、水彩笔、绘画本、小蛋糕的哆啦A梦大礼包,希望他以后的日子可以像哆啦A梦一样丰富多彩、无忧无虑,快乐成长。收到礼物后,小朋友非常开心,小朋友的家长也非常感动,并为此发朋友圈对工作人员的祝福表示感谢。

  “今天8423房罗女士的小宝宝满月啦,人文关怀组记得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凯里亚德酒店专班当日值班干部在早班会上布置着。随后,隔离酒店人文关怀组就张罗起来,细心地准备了婴儿用品大礼包和慰问卡片,通过当日查房医生将礼物送上,祝福她的小宝宝健康快乐长大,并叮嘱罗女士注意休息。

  据了解,罗女士带着刚出生18天的小宝宝于7月11日从香港入境到凯里亚德隔离。为了让罗女士在隔离期间安心坐好月子,凯里亚德酒店从细微处着手,每日安排医生上门查房询问产妇身体状况、宝宝喂养情况,并做好记录、叮嘱其注意事项;心理医生每隔几日上门了解其睡眠质量、情绪状况、日常生活状态,做好其坐月子期间的心理疏解。目前,罗女士一切正常。

  一件件工作,虽然很细微、繁琐,但是专班工作人员总是做得很周到,让人暖心。据了解,一直以来,大浪街道集中医学观察点致力于“以温暖人心的工作促进隔离管理工作”为目标,把关心关爱放在隔离人员的日常琐事之处,于细微之处显真情。自街道设立隔离酒店以来,大浪街道集中医学观察点共收到锦旗48面,感谢信1090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