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社区举办“五个一”主题政治生日会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1年10月2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21日,大浪街道大浪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百年荣光守初心,爱党为民践使命”主题政治生日会。活动主要围绕“五个一”主题进行,即佩戴一次党徽、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做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分享一段入党故事、合唱一首红歌。

  活动伊始,大浪社区党委负责人代表社区党委为谢英娣等七位老党员戴上一枚枚闪闪的党徽,对老党员长期以来为党、为社区所做的贡献表达最真挚的致意。随后,大浪社区党委负责人带领与会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再次许下庄严的誓言。

  活动现场特邀请谢英娣等三位老党员分享其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记忆,畅谈“政治生日”感言。55年党龄的谢英娣动情说道,“作为党员就是要听党话、干好活。我们要初心不改,永远跟党走。”作为规划部门老干部的老党员郑官培,给大家分享了大浪社区、大浪街道乃至龙华区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飞跃发展,告诉大家要感党恩,勇担使命,把社区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