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街道赤岭头社区开展防疫志愿者团建暨五四青年节活动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2年05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D660A75EDE5539C4CE131C7F660F3616A9F712F_size1340_w1259_h944.png

  时值“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为感谢青年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凝聚更加磅礴的志愿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5月4日上午,在社区党委、居委会的大力支持下,赤岭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龙华环城绿道阳台山段开展“‘疫’无反顾,共筑平安”——赤岭头社区志愿者团建暨庆五四活动,本次活动组织了近30社区活跃志愿者参与。

  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首先以PPT形式总结回顾了志愿者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参与情况,诚挚地对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鼓励他们继续发扬榜样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紧接着,志愿者一起前往羊台山绿道参加团建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分成了许多小组,共同参加了欢乐跳绳、珠行万里、拔河等欢乐游戏,在欢笑声中沟通交流,相互配合练习,共同协作完成接力游戏任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老胡感叹到:“第一次因为防疫融入社区党群志愿大家庭,真的很幸运,社区真的很温暖!”

  据负责活动的社区工作者介绍,从2022年的疫情以来,赤岭头社区的志愿者积极主动的投身入疫情防控中来,仅1-4月,社区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主工作的参加人数就已超过600人次,服务时间超过2000小时。他们身穿志愿红义无反顾地投入到工作中,全力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以行动彰显新时代志愿者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