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街道开展国际护士节慰问行动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从呱呱坠地到生病护理,从疫情防控到疫苗接种,我们的生命健康安全都离不开“南丁格尔”。5月12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大浪街道主要领导来到龙华区妇幼保健院和高峰社康中心,为辛勤奋战在一线的护士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大浪街道主要领导首先前往区妇幼保健院,向院内护士送上鲜花与慰问品,感谢他们为辖区的卫生服务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区妇幼保健院始终站在抗疫最前沿,负责大浪辖区核酸检测“采、送、检、出”以及医疗废物处置等工作,为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一场场“生命保卫战”面前,妇幼保健院的护士们始终以过硬的护理本领、高尚的医德风范,履行着“白衣天使”的职责,守护着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高峰社康中心。此前,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高峰社康全体医护人员不辞劳苦、日夜奋战,与高峰社区党委齐心协力、坚守一线,为辖区60岁以上老人新冠疫苗的接种提供了许多温暖人心的服务。现场,大浪街道主要领导亲切地慰问着工作在一线的护士,感谢她们为新冠疫苗接种、服务辖区群众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巾帼战士”深切感受到贴心关爱和温暖。高峰社康的护士长开心的说道:“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接下来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工作,将社区的卫生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据悉,近年来,大浪街道广大医护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义无反顾、逆行出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疫苗接种、核酸采样、医疗护理……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护士们忙碌的身影。大浪街道将持续做好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不断提升广大医护人员的职业认同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