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路(陶元路-布龙路)慢行系统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 日期:2022年10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一、招标项目概况

  (一)基本信息

  1、工程编号:SZDL-SG2022030。

  2、项目名称:高峰路(陶元路-布龙路)慢行系统建设工程(施工)。

  3、工程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辖区。

  4、项目内容:本项目为高峰路(陶元路-布龙路)慢行系统建设工程,工程地点位于龙华区大浪街道,包含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等工作内容。(具体以施工图纸载明的工程施工内容为准)。

  5、投标报价上限:招标控制价71.357506万元,净下浮12%。

  中标价:63.385909万元。

  6、工期:45日历天。

  7、资金来源:100%政府投资。

  8、建设单位: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经办人及联系方式:敖工13798473823,梁工0755-29671901。

  9、招标代理:华联世纪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经办人及联系方式:卢工15977199741,林工13433303574。

  10、发包方式:公开邀请招标+简易抽签。

  11、投标地点: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鼎曦大厦21楼。(因疫情防控要求,建议投标当天与招标代理单位联系确认最新核酸检测要求)。

  12、招标公告及投标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14日至2022年10月18日(工作日09:00至18:00)。

  (二)投标要求

  1、邀请对象:企业注册地为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的企业。

  2、投标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

  3、项目负责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或以上资格。

  4、其他要求:

  (1)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企业有效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企业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项目负责人注册执业资格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6)法人证明书、法人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其他事项:

  投标人应当将投标文件的所有组成部分一起包装在一个密封袋里,并在袋上注明工程编号、工程名称以及投标人名称、地址、邮政编码,封口处应贴封条并骑缝加盖投标人公章。将在现场审核投标人资质。投标单位须知:招标项目确定中标单位后,中标单位须全权配合招标人需求,如不配合,招标人有权取消该中标单位资格,重新确定中标单位。

  (三)定标规则

  1、定标方法:按投标人报名的顺序进行排序编号,由招标人现场摇号抽签定标(即现场一次性随机摇出中签号码)。

  2、抽签定标时间:2022年10月27日(以实际抽签定标时间为准)。

  3、关于投标人“兼投不兼中”的说明:

  投标人可同时参与所有招标项目的投标,但项目定标抽签时间为同一时间段的,如投标人确定为一个项目的中标人后,则不再进入其它项目的抽签定标环节。

  4、抽签定标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5、投诉渠道:

  (1)因疫情原因,所有投标人无需到现场进行抽签定标,由招标人在进入本环节的企业中随机抽取1家企业作为中标候选人;

  (2)对于抽签定标结果存在质疑或异议的投标人可申请调看抽签定标会现场的监控录像。

  其他说明:根据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加强安全生产与建设工程施工招标联动的通知(深建市场﹝2017﹞13号)及深圳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改革若干规定的通知(深府﹝2015﹞73号)规定,招标人拒绝处于红色警示期内或在邀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推三个月内受过行政处罚的服务单位参与投标。

  行政处罚情况:从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不良行为信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综合查询被执行人”“失信被执行人”以及深圳市(含龙华区)建设部门官方网站行政处罚的查询结果为准。

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