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街道执法二中队关于龙华区大浪街道高峰社区乌石岗工业区的历史违建公示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 日期:2022年07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农村城市化历史遗留产业类和公共配套类违法建筑的处理办法》(深圳市人民政府令第312号)的相关规定,现将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高峰社区乌石岗工业区的历史违建处理情况公示如下:

  地块编号为901202000000B的历史违建申报人为深圳市大浪下早股份合作公司,共有7栋工业类历史违建,总用地面积为12262.5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9563.33平方米。以上历史违建,街道已完成初审工作,现按规定将其历史违建信息清单(附件)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10个自然日,自2022年7月6日至2022年7月15日,公示期内如对该事项有意见或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以书面形式与大浪街道执法二中队联系。

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

执法二中队

2022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