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丹湖社区:定格在相机里的浓浓年味儿

来源: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年02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活动不停歇,日日都精彩。”为留住浓浓年味,晒出精彩喜庆瞬间,使居民群众感受春节的喜庆氛围,1月12日-1月28日,福城街道丹湖社区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线上打卡活动。新春家庭装饰、年味摄影展、手工贺卡制作等系列活动,共收到了80余幅作品,每一张图片都散发着浓浓的年味。

  人间烟火处,年味正浓时。一声咔嚓,拍的是照片,留的是回忆。喜气洋洋过春节,从贴福字、挂装饰开始,居民们晒出了装饰后的温馨家庭,照片的背后传递出家庭的和谐美满。美味佳肴桌上摆,亲朋好友齐相聚,难得喜庆时,用相机记录下团圆时刻的灿烂笑脸,热气腾腾的年夜饭示意着相聚的欢欣。赏花灯、逛庙会、走花市,定格传统文化下的喜庆中国年,小小相机记录了千家万户的喜悦。

  “新的一年,学业进步、健康、平安、喜乐!”“希望我们的社区越来越好!”小小的贺卡承载着孩子们对新年的期待与向往,五颜六色的心愿卡传递着居民对亲朋好友、对社区的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不仅饱含着新年的美好祝福,更承载了“福临万家”的年味儿。在这新年伊始的日子里,在丹湖社区这个大家庭里,让我们携手奋进,共同开启不一样的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