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开展亲子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福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年05月1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加强对辖区职工及其子女的人文关怀,5月14日母亲节当天,龙华区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工联会开展“关爱职工,亲子同行”户外拓展活动,吸引了辖区50名职工亲子参加。

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开展亲子户外拓展活动1.jpeg

  活动首先以“协力筑塔”团体小游戏开始,参与的职工、孩子在游戏中互相熟悉,消除彼此的陌生感和拘谨感,建立起紧密的团队合作关系。在“协力筑塔”小游戏之后,职工与孩子一起手绘风筝,孩子们通过观察户外环境,发挥想象力进行创作,与家长共同绘出五彩缤纷的风筝。随后的“飞盘嘉年华”“徒步长城”“丛林探险”“快乐冲冲冲”等游戏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顶端,无论是孩子还是家长,无不欢欣鼓舞,热血沸腾,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开展亲子户外拓展活动2.jpeg

  本次户外亲子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孩子与家长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一座快乐的桥梁。“这是我第一次带女儿参加亲子户外活动,由于工作原因,平时陪伴孩子的时间比较少,这次活动拉近了我和孩子的距离。”企业职工刘小姐开心地说道。

  大水坑社区工会主席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丰富职工及其子女的文化生活,给职工亲子提供一个尽享亲情和欢乐的平台,接下来,工会将以各种形式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职工放松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社区经济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