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福城街道开展主题普法活动

来源:福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5月24日,龙华区福城街道司法所在外经工业园公共法律服务微站开展“微站在身边,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主题普法活动,扩大法律服务微站与群众之间的接触面,进一步提高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的知晓度。

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福城街道开展主题普法活动1.jpg

  活动现场,大横幅和展板吸引了企业员工和周边群众的目光,向到场群众展示了公共法律服务微站的工作内容,详细介绍了法律援助的条件、申请程序及注意事项。法律工作人员主动上前,为路过的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解答各类法律问题,同时为群众详细介绍微站能提供的各类法律服务内容、律师免费咨询的值班时间、线上法律咨询的方式等。

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福城街道开展主题普法活动2.jpg

  福城街道工业园区公共法律服务微站是福城街道司法所优化公共法律服务的有力举措,自设立以来,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全力送法律服务到企业和群众身边,目前已为所在园区及周边群众开展普法宣传活动8场、电话调研企业52家、实地走访企业30家、提供法律咨询近200人次。

  下一步,福城街道工业园区公共法律服务微站将继续聚焦企业和群众需求,持续在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公证协助、法律体检等服务方面下功夫、出实招、求突破、见成效,高质量推动公共法律服务走深走实,为企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