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儿童成长训练营开营

来源: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23日下午,福城街道举行“童创未来”动力提升训练营活动,辖区内25名8岁-12岁的少年儿童参与了活动。

  训练营的开场由“拍手操”和“摇头操”导入,在轻松活跃的现场气氛中引导孩子们从身体到头脑快速进入课堂。在随后的“团体大作战”中,为了小组荣誉孩子们使出浑身解数一个都不落下;“动力大挑战”环节,孩子们尽管手臂酸爽大汗淋漓依然坚持到最后;“画里有话”总结提升环节,孩子们在巧手画未来的过程中,不忘为心爱的爸爸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

  “举手臂真的好累啊,我好几次都想放弃,但是看到别人都还在坚持我就告诉自己再忍忍,然后就这么忍下来了。”11岁的陈心诺小朋友分享活动感受。本次活动通过触动孩子心灵的课程设计、温暖抱持的氛围、深度多维的体验形式,让孩子们在看见自己优势的同时,感受生命的绽放与成长。

  本次活动是福城街道妇儿成长项目系列活动之一,此前,社区还成立“妈妈互助营”线上读书会,从“亲子关系”“亲密关系”“自我成长”三个维度引导辖区妇女坚持阅读、持续成长,用实际行动引领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