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志愿者骨干赴上围“艺术村”参访团建

来源: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0年09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13日下午,在福民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的福民社区“人文福民·温暖你我”党群服务志愿者团建交流活动在上围艺术村开展,20余名社区志愿者骨干参与其中。

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志愿者骨干赴上围“艺术村”参访团建1.jpg

  团建交流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开始,在去往上围艺术村的大巴车上,志愿者们纷纷用“比心”手势来表达喜悦的心情。此次活动共有志愿者培训、团队游戏、交流讨论、上围艺术村参访学习等环节。通过志愿者培训和团队游戏环节,引导志愿者们了解社区服务规范,相互沟通联动。在交流讨论时,志愿者们分别以自身服务感受、成长奋斗及社区建言献策为主题,表达自己的想法和体验。随后的参访交流环节中,在驻村导览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通过了解村史蝶变、欣赏艺术工作室、学习社区文化营造展览等方式,为自身社区志愿服务进行知识储备。

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志愿者骨干赴上围“艺术村”参访团建2.jpg

  此次团建交流活动邀请前期参与社区防疫服务、党群阵地值守、社区活动服务的志愿者,旨在提升志愿团队的凝聚力和服务积极性,助力社区提升共建共治共享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