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网格中心督察队开展城中村综合治理楼长工作检查

来源: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0年11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福城街道网格中心督察队开展城中村综合治理楼长工作检查1.jpg

  为确保顺利通过“城中村”综合治理楼长工作验收,福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组织督察队员成立专项检查小组进行自查自纠,对各社区楼长工作进行了严格专项检查。

福城街道网格中心督察队开展城中村综合治理楼长工作检查2.jpg

  检查工作中,督察队检查了辖区各社区楼长工作台账,实地查看了实有人口信息采集核实、楼长牌维护、楼长实体化运作及“五级塔式微信工作群”实际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详细记录并一一列出整改清单。

福城街道网格中心督察队开展城中村综合治理楼长工作检查3.jpg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福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强调要求督察队、网格员和楼长在城中村综合治理验收的最后冲刺阶段,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就检查情况进行再次梳理、查缺补漏,把楼长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网格员要结合近期人口普查工作,加大走访力度,确保动态人口信息采集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为各项民生工作提供基础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