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民社区亲子DIY挂饰,给亲人送祝福

来源: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1年02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福民社区亲子DIY挂饰,给亲人送祝福.jpg

福民社区12对亲子DIY手工鞭炮挂饰向远方亲人送上新年祝福。

  2月16日下午,在观荟党群服务V站,福城街道福民社区丹湖党群服务中心社工顺利开展“鞭炮声声‘牛’转乾坤”不织布鞭炮挂饰DIY活动,12对在深过年的亲子家庭参与这次活动。

  今年,许多社区居民积极响应号召,留深过年,为丰富辖区留深居民的春节文化生活,活动当天,在社工的指引下,12对社区亲子家庭来到党群服务V站,亲手制作手工鞭炮挂饰,充满了满满的新年祝福和对远方亲人的牵挂,参与者们手持做好的“鞭炮”挂饰,纷纷为家乡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送上自己的新年祝福。

  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福城街道的在深过年居民的业余生活,更为在深群众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让离乡的游子们感受到浓浓的社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