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福民社区成立讲师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福城街道福民社区成立讲师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jpg

福民社区党史学习教育讲师团正式成立。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16日,福城街道福民社区正式成立党史学习教育讲师团。讲师团由党委班子、党支部书记、社区工作者、群团组织代表等组成。

  当天,讲师团团长、社区党委书记张国帆为首批讲师颁发聘书,并开讲党课。张国帆以“中国共产党在‘红船’上诞生”为主题,带领社区50多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居委会、群团组织、股份公司代表,围绕“红船精神”,回顾党的发展历史和奋斗经验,结合社区的工作,畅谈他的“初心”之见。

  福民社区讲师团将在社区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围绕“初心”“廉政”“奋斗”“民法典”“治理”等主题,采用红色电影党课、音乐党课、体验式工作坊、翻转学习课堂、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每月深入花园小区、工业园区、学校、党群服务阵地等开展党课,与社区党员群众一道回望“初心使命”、讲好“奋斗故事”、走出“实干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