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茜坑社区为35名青少年及家长上党课

来源: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1年07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7月20日,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工作站传来阵阵歌声。在这里,茜坑社区专职党务工作者以歌点题,为茜坑35名青少年及家长上了一堂“红色电影”党课,带领他们走进革命年代,追寻红色记忆,点燃孩子们的理想信念,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活动现场,社区35名青少年及家长聚精会神地观看红色电影《闪闪的红星》,一幕幕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景让观看者心潮澎湃、激动不已,革命小英雄让现场的青少年心生敬仰,内心受到触动。观看电影中,当主题曲响起时,大家不约而同地齐声高唱,歌声回荡整个会议室。接着,社区党员通过电影赏析的方式,带领青少年及家长们回顾影片、加深印象,强化爱国爱党的感情。

  此次“红色电影”党课是福城街道茜坑社区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之一,社区以“红色电影”党课为契机,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青少年心中,让青少年在潜移默化中得到红色文化的熏陶,鼓励他们将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讲给身边的人听,以点带面,让红色精神从红领巾开始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