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福民社区:政治生日会,党员话初心颂党恩共筑梦

来源: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1年07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17日,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传来阵阵掌声,在福民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共筑梦,难忘生日话党情”政治生日会上,20名福民社区党员通过互动游戏、绘制“初心”手账、谈初心感受等方式,共庆建党百年。

  现场,在老师的带领下,绘制手账环节一下子点燃了党员们的热情。只见党员们小心翼翼地剪下一片片贴纸,贴在“初心”手账本上,将自己的承诺和感想用画笔一笔一画地书写下来。不多时,一本本有设计感的作品相继完成,党员们相互观摩、彼此点赞。

  活动中,党员们一起回顾入党初心,追忆成长历程,畅谈思想认识。其中,作为七月政治生日代表的老党员钟运丁动情地说道:“今年是我入党第44年,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作为一名党员,不只是一份荣耀,更有一份沉甸甸的使命和责任,一步步走来,我见证了在党的领导下,深圳的发展,生活的变化,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时代。”

  一本“初心”手账,一场政治生日会,是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党员以行动向党深情告白。福民社区用党员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政治生日会,加强党员交流互动,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