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福民社区为71年党龄老党员庆生

来源: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1年07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20日,福城街道福民社区老党员游金妹的家中传来声声生日祝福。当天是已有71年党龄的老党员游金妹的生日。在退休前,游金妹是龙华区的一名妇女干部,在自己的岗位上为龙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福民社区党委特意为她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贺卡、长寿面和水果等礼物,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福城街道福民社区为71年党龄老党员庆生1.jpg

  “最近身体如何?这几天一直下雨,您出门一定要注意安全,有什么问题随时找我们。”社区党委领导在交谈中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老人共话家常。“你们来给我过生日,我真的很感动,家里好久没有这么热闹过了,党组织的关怀真的细致入微,也感谢你们一直惦记着我。”老人握着社区党委领导的手深情说道。

福城街道福民社区为71年党龄老党员庆生2.jpg

  老党员的开拓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党员干部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福民社区党委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持续开展老党员走访慰问、为老党员庆生、微心愿圆梦等服务,积极主动为老党员排忧解难,用行动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