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1年07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16日下午,福城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深圳市改革开放学院教育长宫正教授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理论宣讲。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综合行政执法办主任、正副调研员、街道直属各行政单位全体公务员、各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宫正教授带领参会同志一起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并通过重温百年党史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使大家再一次接受了精神洗礼,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同时,引导大家根据“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在具体基层工作中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会后,参会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竭尽所能,为国家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福城街道本次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理论宣讲,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区委的工作要求,落实、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同时,7月15日,龙华区“百场宣讲下基层”活动启动,组建了15人集中宣讲团,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龙华发展历程、特色文化等丰富内涵,以及宣讲团成员的专业背景、实践经验、生活经历等,精心安排丰富多样的宣讲主题。福城街道各部门,各党支部、各社区将积极开展相关宣传宣讲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进社团。并充分发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十个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等阵地的作用,把学习宣讲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为福城建设“制造重镇、数字新城”提供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