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便民服务热线24小时在线,及时回应居民诉求

来源: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2年03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你好,我不太舒服,你们能送我去社康中心吗?”3月19日,龙华区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24小时便民服务热线接到了居民的求助电话。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该女士所在的小区,快速将其送去大三社康中心就诊。

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便民服务热线24小时在线,及时回应居民诉求1.jpg

  14日,大水坑社区开通了24小时便民服务热线,接线员全天候在线接听,及时回应居民诉求。工作人员介绍,一天大概会接到50余个求助或咨询电话,主要包括小区围合、核酸采样、医疗服务等方面。面对居民的咨询,接线员总是很耐心地解决居民的问题,遇到不了解的情况,他们会致电相关负责人询问清楚,再回拨给居民,确保居民诉求件件有回应。

  大水坑社区在所有卡点和小区出入口都张贴了24小时便民服务热线的海报,并在居民塔式微信群里广泛宣传,确保居民及时了解这一服务举措。

  大水坑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接听居民电话近200个,快速解决了居民居家期间生活、就医、心理、应急、安全等困难,全力实现小区封闭式管理下的便民服务“零时差”“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