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城街道桔塘社区行政服务大厅恢复现场业务办理的通告

来源: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年01月0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亲爱的市民朋友:

  自2023年1月3日起,桔塘社区行政服务大厅恢复线下服务,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进入大厅的办事群众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排队等候、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尽可能减少人员接触。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厅,不逗留、不聚集。 

  二、提倡市民优先选择广东政务服务网(深圳市龙华区)、“i深圳”APP、粤省事小程序、自助服务终端等渠道通过“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等非接触式方式办理业务。  

  三、如有政务业务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8:00)拨打大厅咨询电话0755-28164132。

  四、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并及时公布(敬请留意“龙华政府在线”),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福城街道桔塘社区行政服务大厅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