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丹坑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物业权利人核实结果公示

来源: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2年04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福城街道丹坑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以下简称“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福花路与泗黎南路交汇处西南侧。项目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约126833.0平方米,项目范围内地上现状物业面积约102665.69平方米,临时性建筑面积约27070.43平方米,物业类型以瓦房、私宅、工业厂房等为主(以上面积数据最终以实际测绘或相关部门批复为准)。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龙华区城市更新项目历史违建物业权利人核实工作流程的通知》等相关规定,现将拟定的《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丹坑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物业权利人核实结果公示》进行公示。

  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2022年5月11日前持相关合法、真实、有效的证明材料向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提出书面意见。期满无异议、异议主体撤销异议、相关异议经核实不成立或异议处理完成的,我街道将物业权利人核实结果报去主管部门进行备案,后续由经核实的物业权利人与市场主体签订搬迁补偿协议。

  一、公示内容

  项目范围内物业249栋(处),物业权利人核实结果详见附件。

  二、公示地点

  (一)现场展示

  1.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

  2.深圳市福民丹坑股份合作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丹湖社区丹坑村办公楼

  3.项目现场

  地址:龙华区福城街道福花路与四黎南路交汇处西南侧

  (二)平面媒体公示

  深圳特区报

  (三)网上展示

  龙华政府在线:https://www.szlhq.gov.cn/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15个自然日,自2022年4月27日至2022年5月11日止。

  四、联系方式

  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黄工

  电话:19926631258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

  特此公示。

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