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顺科技助力重庆城市新基建发展

来源:龙华区观湖街道办 日期:2020年05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从区内智慧停车标杆企业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获悉,日前捷顺科技中标重庆市璧山城区智慧停车管理系统建设项目。这是该企业继年初中标重庆江津区智慧停车项目后,在重庆中标的第二个区级城市停车项目。随着两个项目相继中标与落地,捷顺科技将逐步推动重庆城市级智慧停车发展,助力重庆智慧静态交通建设,从而助推城市新基建发展。

  据介绍,捷顺科技将充分利用AIOT、大数据、云计算、无线通信、GPS、GIS等技术,以建设璧山区智慧停车管理系统为着力点,将上述技术综合应用于城市停车资源的采集、管理与服务,为璧山城区打造高感知、强互联、云管理的城市智慧停车网络,实现全区路内路外一体化运营管理。同时通过打造涵盖城市智慧停车运营管理平台、路内停车管理系统、停车场联网管理系统、停车诱导系统、车主手机应用等服务的一体化智慧停车管理系统,实现范围内社会停车场数据全部接入和资源共享,为交通、城管、公安等部门提供数据支撑和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