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湖街道打造创文风景线

来源:龙华区观湖街道办 日期:2020年07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观湖街道坚决落实上级部署,全面加大宣传力度,取得了明显成效。近日,观湖街道润城社区观澜河沿岸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主题走廊”正式与市民见面,为观湖再添一道靓丽的创文风景线。

  走进润城社区观澜河沿岸树荫下休闲娱乐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主题走廊”,可见色彩鲜明、图文并茂的宣传标语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令人耳目一新。它们以一种更为亲切的方式让广大干部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和熏陶,引导大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提升社会主义道德水准。

  据了解,润城社区结合辖区特点打造创文标杆社区,尤其是对龙华大道、沿河路、锦鲤农贸市场周边、中航格澜郡商业街等重要节点开展了一系列的精品建设工作,广泛刊播公益广告,增设创文宣传栏200余个、增添多处具有鲜明标识的创文小品,运用多种形式宣传展示精神文明内容,营造了浓厚的创文宣传氛围。

  为破除老旧城中村“基础难题”,润城社区从治安治理、用电安全治理、燃气安全治理、环境卫生治理、交通秩序治理、景观治理、生活污水治理“七大治理”入手,直击城中村整治管理的难点痛点。经过努力,昔日的“脏乱差重点村”已旧貌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