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湖高新技术产业园 “两新”组织党组织聚力共建

来源:龙华区观湖街道办 日期:2020年07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26日,观湖街道在高新科技园(龙华高新技术产业园)开展主题为“强化示范引领、推进组团党建”的第三期“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建组团交流会活动,来自龙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各企业党支部的书记和党员代表、“两新”组织党员志愿者及党务工作者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一起参观泰豪科技(深圳)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表现突出的3名“两新”组织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向5名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表彰嘉许状。

  针对部分新成立党支部的书记不熟悉党务工作、疫情期间企业产品订单减少等情况,观湖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编印企业产品产能推广册和日常党务工作实用手册,在会上发到每个党支部书记手中。

  据了解,观湖街道以市级和区级党建示范企业为龙头,引领片区内企业党组织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和特色优势,组团推进党建工作,努力向“政治建设好、党员队伍好、企业文化好、党建保障好、社会评价好”标准看齐,实现非公企业党建“百企示范、整体提升”目标,至今已开展3期“党建组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