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门科技龙华总部大厦奠基

来源:观湖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0年09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及研发基地项目举行奠基仪式。区委书记、区长王卫,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倪泽望,区领导韩荡出席仪式。

  据悉,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1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体外诊断设备、治疗与康复设备、家用医疗设备的研发和产业化。普门科技汇聚了众多国内外医疗设备行业的高层次人才,拥有当今中国医疗设备行业一流的管理团队。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根基,以临床诊疗需求为导向,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持续推出对人类健康和生命有显著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普门科技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第一时间组织科研攻关,成功研发检测新冠病毒的新型试剂盒,并获得欧盟ce认证,为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奠基的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及研发基地项目为普门科技龙华总部大厦项目。该项目用地面积5810.68平方米,规定建筑面积为34860平方米,建筑限高100米。项目用地地处龙华区梅观高速与求知东路的交会处东北侧,东侧为横坑水库,位于鹭湖科技文化片区,属于龙华区六大重点片区之一。项目将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导,协同发展未来产业,强化科研技术支撑。

  王卫表示,此次普门科技总部大厦奠基既是普门科技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龙华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王卫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深圳的中轴新城、产业大区、都市核心区、中央活力区,龙华注重以大项目带动大发展,推动项目建成投产,助力包括普门科技在内的辖区企业发展壮大、做优做强。王卫寄语普门科技,以项目奠基为新起点,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努力打造全球医疗器械领域领军企业,积极融入湾区中轴新城建设,为深圳“双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