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坑径社区“故事妈妈讲师团”举办绘本阅读故事会

来源:观湖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0年09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由3位故事妈妈讲师、3位社工、6名助教共12人组成的樟坑径社区“故事妈妈讲师团”走进樟坑径幼儿园,开展了一场绘声绘色的绘本阅读故事会,精彩而活泼的绘本阅读深受小朋友们喜爱,意味着樟坑径社区绘本故事妈妈队伍正式“出道”。

  活动开始后,三名主讲“故事妈妈”分别进入三个不同班级,进入大一A班的是欧诺妮,她通过讲读绘本故事《胆小鬼威利》让孩子们学习坚强和勇敢。大三A班的“故事妈妈”是朱海英,她是一位亲和力极强的“故事妈妈”,带着甜美的笑容,给孩子们讲《牙齿大街的新鲜事》,在惊险起伏的故事中让孩子懂得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中二班的“故事妈妈”是丁文萍,她是一个知识性很强的妈妈,精彩生动的演绎,让孩子们在故事中体会参与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此次活动是“书香社区,阅见成长”绘本社区教育推广计划在樟坑径的落地成果,在“故事妈妈”们辛勤付出和全心参与下,社会“故事妈妈”队伍将会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绘本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