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发现-中国当代油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观湖美术馆开展

来源:观湖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0年12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发生·发现”——中国当代油画作品邀请展在观湖美术馆开展,展览共展示来自全国各地的9位艺术名家的美术精品70余件。本次展览由观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观湖街道文化体育中心、观湖美术馆承办,展出时间为11月30日至12月18日。

  “发生·发现”系列展是观湖美术馆的品牌项目,此次展览,展示了来自全国不同地域的9位中青年油画家的70余件作品,他们大都是吸收、关注中国传统文化及其图像的中国当代绘画的实践者,是近年来中国开始出现的反思当代绘画与传统文化关系的热潮中,尝试新绘画方式的探索者。

  这次展出的作品都是在自然景物中发生、在内心景物的表现中发现的不一样的风景,探索的是新绘画对传统对图像对语言的思考。油画家们立足当下,继承创新,用多元的艺术风格和绘画语言,向社会展现了新时期油画创作的独特视角、人文情怀和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