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湖街道启动今年征兵宣传工作

来源:观湖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1年01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观湖街道在观城社区举行2021年征兵宣传启动仪式,号召辖区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到军队这个大舞台施展才华,报效祖国。

  活动通过发放征兵宣传单、展板等多种形式,宣讲义务兵优待政策、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向群众全方位宣传应征条件和相关政策,并组织群众观看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视频,让群众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爱国拥军,珍惜当今生活,凝聚支持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正能量,同时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今年是“两征两退”的开启之年,征兵宣传更需要进入常态化、普及化。接下来,观湖街道将通过悬挂标语横幅,用电子显示屏、流动视频宣传车开展宣传等方式,开展集中宣讲咨询,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同时广泛利用微博、微信等平台推送应征报名流程,向广大群众宣讲《征兵工作条例》,对征集条件、义务兵优待政策、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等进行深入宣传,充分调动市民参与和支持征兵工作的积极性,确保2021年征兵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