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园学校首个名班主任工作室 名班主任讲师团成立

来源:观湖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1年01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日前,新园学校成立首个“名班主任工作室、名班主任讲师团”。启动仪式上,该校为名班主任工作室、名讲师团全体成员颁发了聘书。

  在启动仪式上,各位工作室学员分别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展望了名班主任工作室学习的前景,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学习内容。每位学员就个人的学习教育经历、学科和学段,任教班主任等情况,与大家做了交流。

  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庄翡翠老师说:“荣誉即责任,责任即使命,作为一名年轻的班主任,我会认真学习教育教学理论,用理论指导实践,优化班级管理,利用工作室平台,和同事们相互学习抱团成长。”

  区委教育工委派驻该校第一书记刘丹表示,成立名班主任工作室、讲师团是新园学校土生土长的一颗种子,是新园学校为教师们搭建的宝贵平台。愿老师们用手中的笔记录下每一段特殊的经历,从中积累总结属于自己的经验方法。

  据悉,开展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工作是该校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名班主任工作室以班主任一线工作岗位为实训基地,脚踏实地,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