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观澜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横坑水综合整治工程(结算审核)

来源:龙华区观湖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0年06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项目名称

观澜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横坑水综合整治工程(结算审核)

建设单位

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办事处

招标方式

■邀请招标□公开招标□突发性小型工程

经办人

曾常

办公电话

13714318637

移动电话

13714318637

项目类型

造价咨询

工程地址

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

计划投资(万元)

40.7897

本次发包合同(万元)

35.8949

本次招标内容

施工类和服务类结算审核

计划开工日期

2020年6月15日

计划竣工日期

2020年7月14日

开始发布时间

2020年6月1日09时00分

结束发布时间

2020年6月5日18时00分

拟采用评标定标方法

抽签定标法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预审

开标时间

详见招标文件

开标地点

观澜大道178号民都大厦411

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最低资格等级

注册造价师

投标人应具备资质条件

(1)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2)今年以来,在招标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投标申请人将不被接受。(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4)邀请单位:深圳市广诚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深圳市宏华明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市腾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广东华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深水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报名提交资料及地点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2、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3、项目负责人注册执业资格证(复印件加盖公章);4、法人证明书、法人委托书及报名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地点

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办事处

联系方式

罗工13632531169

曾工13714318637

其他要求

建设方有权对本方所投入的资金进行监管,投标单位应接受建设方的资金监管。投标方如不接受此条款则放弃投标即可。若中标方不能接受合同或协议中此条款约定,拒绝签字则作弃标处理,招标人可另行招标。中标人因弃标而对招标人造成工期拖延及其他损失一概由弃标人承担。招标人并可据此作不良记录报区建设局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