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观澜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横坑水综合整治工程竣工测绘

来源:龙华区观湖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0年07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项目名称

观澜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横坑水综合整治工程竣工测绘

建设单位

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办事处

招标方式

■邀请招标□公开招标□突发性小型工程

经办人

曾工

办公电话

0755-28024094

移动电话

13714318637

项目类型

竣工测绘

工程地址

龙华区观湖街道

计划投资(万元)

10990

本次发包合同(万元)

27.1155

本次招标内容

观澜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横坑水综合整治工程竣工测绘相关内容

计划开工日期

2020年07月30日

计划竣工日期

2020年08月20日

开始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5日09时00分

结束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1日18时00分

拟采用评标定标方法

抽签定标法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预审

开标时间

详见招标文件

开标地点

观澜大道178号民都大厦411

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最低资格等级

注册造价师

投标人应具备资质条件

(1)工程测量或测绘丙级或丙级以上资质。(2)今年以来,在招标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投标申请人将不被接受。(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4)邀请单位:深圳市南湖勘测技术有限公司、大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科科地勘测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深圳市蓝天鹤测绘有限公司、江苏省地质工程勘察院。

报名提交资料及地点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2、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3、项目负责人注册执业资格证(复印件加盖公章);4、法人证明书、法人委托书及报名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地点

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办事处

联系方式

曾工13714318637

其他要求

建设方有权对本方所投入的资金进行监管,投标单位应接受建设方的资金监管。投标方如不接受此条款则放弃投标即可。若中标方不能接受合同或协议中此条款约定,拒绝签字则作弃标处理,招标人可另行招标。中标人因弃标而对招标人造成工期拖延及其他损失一概由弃标人承担。招标人并可据此作不良记录报区建设局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