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辖区一线劳务工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 日期:2022年09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中秋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劳务工的关爱,观澜街道为辖区劳务工共送上600份中秋慰问礼品。

  日前,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辖区企业开展慰问活动,为一线劳务工送上慰问物品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企业及员工为深圳发展。慰问期间,街道相关负责人了解企业员工们的身体、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成就,共话未来发展前景。

  据了解,今年以来,观澜街道在关爱劳务工方面采用了多举并施,从年初的“春暖龙华”关爱留深过年劳务工慰问活动、五月份的“与你同行”关爱劳务工活动到中秋关爱劳务工活动。在帮扶企业方面,开展了“移动仲裁庭”进企业活动、给企业送上免费的法律体检活动、为企业提供公益招聘服务,开展了多形式的线上线下招聘会,不断加大对企业、对员工的关爱力度,增强他们的认同感、归属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