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田“爱心冰柜”送清凉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 日期:2022年09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党群U站旁边放置了一台爱心冰柜,里面放满了各类饮料,户外工作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快递员、外卖员、防疫志愿者可以免费获取这里的冷饮。

  广东的夏季漫长又炎热,户外工作者常常汗流浃背,急需补充水分。为此,爱心组织众益鑫公社在大水田社区人流最多的裕新路路口社区党群U站旁特地设立了爱心冰柜,并且免费补充凉茶、矿泉水,有热心居民还自己购买饮料补充。服务站志愿者表示:“这里是外卖员、快递员每天的必经之路,在这里设置爱心冰柜,他们在忙碌的路途上坐下来喝一口清凉的冷饮,消去一身的疲惫,真的很不错。”“我今天扫完这一条街,热出一身汗,这里的志愿者告诉我有免费的饮料可以喝,真是太好了。”环卫工陈阿姨高兴地表示。

  除了贴有“免费自取,献给有需要的人;爱心接力,让真爱无处不在”字样的冰柜,大水田社区党群U站还设有共享雨伞和放置各类指引折页的展架,路过的人来到这里除了享受凉茶的清凉,还能寻找到更多庇护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