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街道推出3条精品文旅线路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 日期:2022年10月3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30日,由观澜街道办事处主办、龙华区旅游交流促进会承办的“文旅融合·串珠成链”观澜文旅宣传推介会在观澜山水田园成功举办,来自社会各界的旅行社代表、媒体单位、景区代表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推介会。

  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以短视频形式多角度展示了观澜古墟、红木艺术一条街、版画基地、鳌湖艺术村等众多得天独厚的生态文旅资源,并结合观澜文旅特点,推出了客侨文化、运动休闲、艺术体验等3条精品文旅线路,将一座美不胜收的“新城画卷”展现在人们眼前,充分展现了观澜现代都市与古村落的相互交融、“山水林园城”一体融合、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未来城市新范本。

  “我们将不断丰富文旅路线,优化旅游环境,提供更多丰富更加优质的文旅产品和服务,给每个来到观澜的朋友带来惊喜和感动,让大家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观澜街道以“擦亮奋斗底色、打造文旅品牌”为主线,将辖区各类生态文旅资源串联起来,精心设计推出3条精品文旅路线,成为外界了解百年观澜厚重历史文化的窗口、体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未来城市的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