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解决新澜社区布新路停车难题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 日期:2022年11月1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9日,观澜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与交警中队、观澜街道交安办、新澜社区工作站、大布巷股份公司相关负责人到布新路视察走访并召开人大代表议事会,商议解决布新路停车难问题。

  在新澜社区布新路,人大代表与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现场了解停车困难情况。据了解,新澜社区布新路为双向两车道,由于周边停车困难,有些车主把车停在机动车道上,给居民出行带来严重不便。

  在三方代表议事会上,区人大代表、观澜街道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新澜社区代表各抒己见,纷纷围绕如何解决停车问题,改善居民出行条件献计献策。区人大代表建议,是否可利用路边现有的临时停车场解决居民停车难的问题。观澜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回应,将立即组织人员规范布新路交通标牌标识,增设黄线,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并充分利用附近空置的停车场,增设停车场标牌标识,引导群众规范停车,解决居民出行不便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