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街道举行交通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 日期:2022年12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2月21日下午,观澜街道在兴万达广场举行2022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保卫战”誓师大会暨12月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各社区负责人出席了誓师大会。企业、社区代表和相关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铁肩担负起观澜人民的安全重责,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及交通安全工作。

  当天,活动现场设有直属行政事业驻街道单位负责人、各社区领导班子、社区网格中心、应急管理办、执法队、城建办等八个代表方阵,并设有十块交通安全展板,共100余人参加。誓师大会掀起了观澜岁末年初保安全的强大宣传攻势,进一步增强了各部门和社区做好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同时采取线上直播方式吸引了众多辖区居民观看,让大家可以足不出户感受到街道关注安全、重视安全的精神。据统计,当天直播间累计3万余人次观看。

  在誓师大会上,街道负责人指出,本次誓师大会旨在贯彻国家、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和要求,全面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扎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和强大的工作合力,更快更好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控水平。

  活动最后,大家共同上台按下启动键。5辆铁骑、5辆警车、4辆电动消防车闻令而动,打开警灯,有序地驶出广场,100多名警力紧随其后,分别压向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小散工程、工矿商贸等重点领域开展大巡逻、大查控,以敢于吃苦、实干担当的作为吹响了安全生产和交通安全的冲锋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