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慰问新就业群体

来源:龙华区观澜街道办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13日下午,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开展新春书记茶话会活动,在为环卫工人和快递小哥等新就业群体送上新春关爱慰问的同时,也以茶话会的形式欢迎大家对2023年社区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共同推动社区建设美好明天。

  当天,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开始,广培社区主要负责人为20名“快递小哥”和20名“环卫工人”送上新春对联、新春大礼包和百草味新年礼盒等慰问品,并致以春节美好的祝福。

  随后在茶话会中,大家对2023年社区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有党员代表表示,广培社区的活动都比较有特色,希望2023年继续发扬,举办更多有亮点有特色的活动。外卖小哥代表表示,希望社区可以在小区统一做一个外卖存放区,方便顾客。广培社区主要负责人对大家提出的建议一一回应,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在新的一年中,社区会继续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用心用情服务好辖区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