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田社区为节后复工保驾护航

来源:龙华区观澜街道办 日期:2023年01月3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几天大多数工厂陆续开工,人员流动大,安全生产不能松懈。”1月30日,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企业逐一走访检查,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确保节后返工生产安全稳定。

  大水田社区地处深莞交界处,辖区内工厂较多,春节刚过,大多数工厂陆续复工,辖区也迎来了外来务工人员返深的第一波“高峰”。大水田社区安监负责人表示,从前几天开始,大水田社区就联系对接各企业负责人,确认开工时间。疫情防控进入新的阶段,企业负责人“撸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对开工仪式尤为重视。为此,大水田社区安监工作人员逐一拜访各位企业负责人,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提醒企业主们开工仪式既要热闹、更要安全,还要遵守法律法规,建议如有必要可用彩带替换烟花礼炮,并送上安全生产宣传的小礼物,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把企业办得更加红红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