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特色 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 日期:2023年05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观澜街道桂香社区组织开展“书记茶话会——党群阵地优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桂香社区党委书记主持,区人大代表、桂香社区党委班子、志愿者代表、居民代表等20余人参加。

       茶话会上,桂香社区党委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不仅是平时提供便民服务,也是推进社区共建共治的重要平台,作为近距离服务居民群众的主阵地,希望大家共同参与,为居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服务,营造更和谐友爱的社区。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着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活动内容、活动开展时间、各功能室布局和使用等问题展开讨论,大家纷纷畅言所思所想所感,营造了热烈的座谈氛围。桂香社区党委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一一做出回答。并表示后期将坚持群众需求导向,聚焦功能室作用的发挥,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突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