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澜社区阅读经典为党员“充电”

来源:龙华区观澜街道办 日期:2020年06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20日下午,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阅读红色经典,不忘初心使命”党员读书分享会在汇食街党群服务V站举行,来自新澜社区不同岗位、不同年龄的10余名党员,用真心真意分享自己的心得,共同度过了一个富有意义的周末。

  活动伊始,通过一个数字游戏、自我介绍激发大家的积极性。随后,党员们围绕《平凡的世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陆续讲述自己精心准备的分享内容,“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七八十年代的故事”“三张火车票”等一个又一个精彩分享,展现了党员努力奋斗、奉献社会、成就自我的优秀成长轨迹。

  这次活动是一场奋斗拼搏精神的红色洗礼,党员们在分享中敞开心扉,流露真情,产生共鸣,党性得到锤炼。新澜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党员们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用奋斗丰富生命底色,用奋斗建设美丽新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