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社区挥毫送出百余副春联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 日期:2021年02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春节期间,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其乐融融的“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新春喜乐、温馨的氛围。

  当天上午,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了喜庆的活动场地,为居民准备好精美的春联礼盒。在活动现场,书法老师将桌子摆开,龙飞凤舞地将一对对春联写就,齐整摆放,吸引了许多居民的目光,于是纷纷停下脚步,前来询问如何领取春联。工作人员及时引导居民有序排队,指引居民进行签到、测量体温、有序领取春联。居民领到春联和福字后非常开心,表示今年响应号召,留深过年,感受到了深圳的年味和温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回家把春联和福字贴上。

  当天下午,社区工作人员还带上春联和福字,入户送给社区长者、残疾人、困难家庭、环卫工等特殊群体。这次活动送出春联两百余副,每一副春联中,都饱含了社区的浓浓情意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