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 日期:2021年07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观澜街道牛湖社区通过红色网格入户走访,了解到老一村的一户居民家中小孩为脑瘫患儿,由爷爷奶奶抚养,家庭大部分收入用于小孩康复治疗,经济条件较为困难。在交谈过程中,家属提及因自身文化水平较低,无法很好地辅导孩子学习。

  在知悉这个情况后,牛湖社区党委迅速动员牛湖老一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领办这件民生实事。老一股份党支部书记随即开展走访,进一步了解群众需求情况,并组织召开支部会议,协商解决方案。经与会人员商讨,最终一致通过以党员捐款的方式筹集资金为这户居民购买一台学习机。老一股份党支部已将学习机送达家属手中。家属对社区党委、老一股份党支部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感动地说道:“在牛湖老一村居住的这段时间,我们受到了社区的多次帮助,真的非常感谢!”

  牛湖社区党委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