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管理所斩获一等奖

来源:龙华区观澜街道办 日期:2021年07月2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2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2021年度生态环境执法比武竞赛活动圆满收官,观澜管理所斩获此次竞赛活动一等奖。

  本次执法比武活动分为预赛和主赛两个赛段,预赛于2021年5月8日完成,共角逐出执法监督科和5个管理所6支执法队伍18名执法人员参加主赛。7月23日下午举行的主赛分为“基础答题”与“以案释法”两个赛段,其中“基础答题”主要考察执法人员对常用法律法规、基础技能知识的掌握情况,“以案释法”主要考察对典型案例筛选、案件查办、经验启示总结的能力。活动现场,法律专家对6支参赛队伍的表现进行了专业点评。

  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最终观澜管理所斩获一等奖,福城管理所获得二等奖,大浪管理所获得三等奖。本次比武竞赛,让执法人员对生态环境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全面提升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的整体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

  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各参赛单位要善于思考,努力创新,用新知识指导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将“以赛代训、以战代练”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