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适龄青年报名参军

来源:龙华区观澜街道办 日期:2021年07月2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切实做好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近期,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征兵宣传活动。

  该社区工作人员在君澜大厦、河滨公园等地设置宣传台,为往来居民群众派发宣传手册、积极宣讲征兵政策,并在辖区内悬挂征兵宣传横幅、播放宣传视频,进一步提升辖区民众对秋季征兵政策的知晓率,激发广大民众参军热情。同时,为了将征兵工作精准落实到位,该社区党委、民兵连连长还带领工作人员对社区符合参军条件的居民进行筛查,通过电话联系、入户走访等方式,向适龄参军青年及其家属详细讲解征兵政策、服役待遇及报名流程等,并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确保适龄参军家庭充分了解征兵政策及有关信息,鼓励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

  目前该社区适龄参军青年家庭已排查完毕,后期工作人员将持续走访,不遗余力做好征兵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