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考察团赴观澜学习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 日期:2021年10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21日下午,青岛市李沧区客人一行来到观澜街道平安教育基地开展考察交流学习活动。

  当天,讲解员带领考察团依次参观了禁毒展厅的人体血液循环模型、电子翻页书、VR体验设备、3D幻影全息投影等一系列禁毒体验系统,全体人员近距离体验了反邪教展厅的触摸显示屏机器,并现场进行互动抢答;此外,反恐展厅的小胖机器人、VR体验区的各种体验设备也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四大功能室以及防诈骗展厅的各种新型诈骗手段知识让大家感悟良多。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平安教育基地的禁毒、防邪、防恐、反诈骗四大主题展厅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李沧区相关负责人对观澜平安教育基地展厅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进一步创新禁毒教育工作方法方式、做好禁毒工作建立良好的学习共享沟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