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科学防癌理念 推进员工健康管理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 日期:2022年04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观澜街道银星科技园党委联合街道生命健康产业链党委、华瑞同康生物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园区开展“肿瘤风险早筛与健康保险公益活动”,得到800余名参与活动的园区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通过开展TK1肿瘤风险筛查+健康保障计划+公益讲座,普及科学防癌理念,赋能企业守护员工健康,推进员工实现自我健康管理。同时开展员工肿瘤风险早筛服务活动,科技园工作人员一方面有序引导参检者完成现场扫码预约、核销、检测等环节,另一方面也在现场为参检人进行肿瘤防治科普宣传,帮助企业员工了解肿瘤发病特点、提高对肿瘤防治的预防意识。

  自2017年成立以来,银星科技园党委通过发挥园区生命健康产业特色,与辖区企业联合举办了一系列生命健康活动,华瑞同康则是连续两年开展肿瘤风险早筛与健康保险公益活动。今年本次公益活动融入“科普+实践”,为园区企业员工免费提供“胸苷激酶1(TK1)肿瘤早期风险检测”服务,并赠送符合条件的参与人一份“癌症风险医疗保障险”,为园区员工提供了一次宝贵的生命健康知识普及和身体健康风险筛查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