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开展业务培训 推进基层治理数字化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 日期:2022年04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观澜街道数字治理办联合龙华区信访局举办的观澜街道数字治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第一期)在新澜社区拉开序幕,新澜社区主要负责人、网格员及各功能组业务骨干共2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首先围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平台、i社区智慧服务平台、数字治理智慧指挥中心大屏、群众诉求平台等内容开展全面系统培训,重点讲解了数字治理工作现阶段任务背景、运行机制、采集环节及处置环节中的规范操作和常见错误问题典型案例。随后,培训讲师向各位学员演示了i社区、指挥中心大屏各功能模块的操作及应用。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数字化思维能力、队伍业务素质水平,建立能动有效的工作机制,稳步推进基层治理数字化转型,观澜街道数字治理办联合龙华区信访局在观澜街道10个社区陆续开展数字治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为探索数字治理智慧场景营造、打通数据壁垒、推进数据归集整合与共享协同开放奠定坚实基础,也为基层治理持续发力“充电续航”,助力“数字龙华”社会治理现代化稳步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