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尽快完善项目结(决)算资料的公告

来源:龙华区观澜街道办 日期:2023年04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目前,我办正在开展市政遗留存量项目结(决)算工作,在清理过程中,部分项目服务单位未能按照合同约定履行结(决)算义务。经统计,涉及的项目及单位详见附件。自2022年10月以来,我办已将需补充的有关资料通知各单位或相关负责人,后经多次催办,至今仍未完善相关资料,导致项目无法办结(其中观澜现有公厕提升工程超付设计费需办理退款手续)。

  根据双方签订的合同约定,相关单位均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善结(决)算资料,现通过龙华政府在线网站予以公告,限期2023年5月9日前主动对接我办,(联系人:吴工,联系电话:18002514321)提供完整的项目结(决)算资料,逾期我办将严格按照合同条款进行处理,对承包人的合同履约评价评定为“不合格”,同时提请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对其作不良行为记录,在一定期限内拒绝承包人参加发包人其他工程的招标。                                                                  

  特此公告。

  附件:项目及服务单位列表  

  龙华区观澜街道办事处

202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