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的公告(市政中心第三批)

来源:龙华区观澜街道办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市区关于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要求,经统计,涉及项目包括:大水田社区公园项目、广培社区新艺公园配套设施完善工程、2018年观澜街道转运站提升改造工程、观澜固定站整治(房屋修缮及立体绿化)工程、库坑垃圾转运站改造提升工程、2018年观澜街道公厕提升改造工程、大水田固定站修缮及立体绿化提升工程(试点)共7个区投资类项目。以下公司:广东中绿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源鸿建安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华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世广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建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国美建设有限公司参与了工程的施工任务,但仍未进行项目结算、结算审核、决算及付款手续。经梳理,我街道仍应支付相应合同款项,请以下公司自公告之日起15个自然日内根据与我街道办事处签订的合同约定,未结算的项目请提供相应的结算审核资料,已结算的项目请完善项目归档资料及相应的付款资料。

  如贵司在该期限内未提交或提交工程竣工资料不全,将视为贵司同意由我办会同本工程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第三方造价咨询单位,自行编制工程结算资料,对已有资料进行审查、核实,确定工程竣工结算价款并进行结算。由此造成的一切不利后果由贵司承担。

  特此公告。

  附件:项目列表及中标施工单位

  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事处

  2020年6月30日